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开题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2020年3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第13小组在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的主持下,使用Zoom会议平台进行了在线开题。第13小组由浦立昕、岳延红、吴心瑜、包威四位老师以及15名同学组成。该小组在线开题于上午9点准时开始,浦立昕首先对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然后每位同学从课题研究意义、研究重难点、研究框架和参考文献等几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四位指导老师分别从选题可行性、内容完整性、语言准确性和格式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前后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中对2020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要求,外国语学院从2020年2月25日开始部署毕业论文在线开题工作。3月12日至3月22日之间,我院共20个毕业论文开题小组通过使用Zoom会议、腾讯会议、QQ群等平台,完成了英语、日语、法语三个语种共359人次的毕业论文在线开题工作,做到了在线如当面,开题工作高效高能高质,进一步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图为第13小组使用Zoom会议平台进行毕业论文在线开题

审核人:郭成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