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频在线举办2018级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论文预答辩

作者:韩波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抓实毕业论文管理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我院响应上级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政策,3月13日,我院举行了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论文视频在线预答辩。

预答辩委员会由我院组织的基础教育领域相关资深教师组成。特邀请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建光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由我院院领导浦立昕、王玉山及陈霞、张丽华、谭焱3位教授组成,各研究生培养导师一同参加。为此次视频在线答辩会的如期进行,学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答辩委员会成员和所有参与答辩学生提前通过网络调试好视频设备,以便准时无误地进入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指导老师介绍了三位同学的基本学习情况和论文准备情况,三位同学则分别就本人论文内容作出简要汇报,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就三位同学的论文逐一提出修改。

预答辩是检验毕业生论文水准及研究能力的重要环节。本次预答辩会程序清晰,形式创新,氛围融洽,委员会老师们的提问和意见提升了答辩人的思辩能力,为研究生论文的修改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同时,也为正式毕业论文答辩做了必要的热身。

图1答辩委员会主席孙建光教授主持会议

图2答辩委员会部分成员

图3汪璐同学视频答辩

图4闻雯同学视频答辩

图5徐佳同学视频答辩

审核:王玉山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