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文/金典 樊琴 摄/吕明月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力,切实加强教职工大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工会会员大会各项职权,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文1-110召开了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主持


大会第一部分,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做行政报告总结指出外国语学院今年合作办学效果显著,服务地方与教育工作有条不紊,学术对外交流氛围日益浓厚,财务工作平稳,团委工作有序进行,但仍存在学科建设水平较低,师资力量较弱不足。因此他强调全体外院人要敢于直面重重困难,从中看到机遇,朝着目标前进。


大会第二部分,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郭成玉代表分工会做工作报告。她提出外院分工会在2019年积极组织常规活动及美术展活动,准确无误的完成福利开放工作,并为生病教职工送去温暖。


大会第三部分,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作2019年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宣扬榜样力量、深化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报告。随后进行了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王成、吴心瑜、宋紫筠、宋晓忠、武俊、赵曦六位老师组成


此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既是对一个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为今后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有了共同的愿景、有了共同的目标,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会积极向上、认真履职,描绘出更新更美丽的画卷!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