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生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守党员信念”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静 张婧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爱国信念,12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联合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守党员信念”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支部党员宣誓。 记者 吴登全/摄

    在序厅中,支部党员了解到苏皖边区管辖范围广阔,且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随后,成员们在苏皖边区党政军领导人群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拥护党、维护国的信念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手举五星红旗,有序前往厅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抗战胜利来之不易,也为边区政府在民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卫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无不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达了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党员理想信念,始终积极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激发党员强烈的爱国情怀,促使其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中不忘跟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