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有奖答题活动

作者:文/黄玲玲 樊琴 摄/吕明月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激发教师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同时提高教师的政治觉悟与政治思想,外国语学院于12月18日在弘文1-110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有奖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宋晓忠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外国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及其他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晓忠介绍此次活动的规则。参加有奖答题活动的教师根据屏幕上显示的题目进行抢答,答对一题积一分,积分最多者获胜。题目覆盖面广,全方位、多层次的考验教师对于爱国主义知识和常识的掌握情况。教师们根据屏幕上出现的题目积极抢答,抢答错误时,他们会互相交流、讨论题目,充分展现了外院教师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及广阔的知识面。最后,宋晓忠统计各位老师的答题积分并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国爱岗情怀,促使广大教师在立足工作岗位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杨四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