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教师获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全国总决赛冠军

作者:文/郭成玉 摄/佚名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6日至8日,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112名教师参赛,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法语教师徐晨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大学法语组全国总冠军。

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自2017年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大规模、高水平权威赛事,它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多语种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教学评测”为宗旨,鼓励广大高校多语种教师提升教学“金课”设计能力,深入探索更加高效的教学模式,促进“金课”教学理念的贯彻、教学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效果的提升,为全国高校多语种教师搭建分享交流、相互启迪、共同提升的平台。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完成,外国语学院成立了教师授课比赛团队,该团队以“金课”标准为参照,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理论、教学设计、专业术语、课件制作等细节逐一推敲、反复打磨,有效保障了参赛课程的质量。

                                                                                    审核:郭成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