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作者:谭明贤 张婧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2019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TEM-4)统测中,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共227人参加,209人通过,通过率达92.07%,比去年增长7.42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高出全国师范类大学平均通过率34.56个百分点,高出全国综合性大学平均通过率39.38个百分点。其中20人达优秀,122人获得良好,有两个班级通过率高达95%。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英语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以人才培养目标为根本,以OBE理念为导向,大力推进教学改革,通过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相结合,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加强输入输出练习,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考前,外国语学院组织了三次模拟考试,积极营造备考氛围,使学生清楚了解自己的水准,明确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专业知识水平。此外,为培养良好的学风,加强对学生的学习管理,提高学习效率,外国语学院还组织了晨读活动,要求学生每天早上朗读20分钟。同学们积极响应,每日晨起进行早读。朗朗读书声不绝于耳,字字句句读入心中。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