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育硕士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27下午,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17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在弘文楼1-212举行。为保证此次答辩会顺利进行,我院前期做了精密安排,就答辩事宜与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协调沟通,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答辩委员会成员由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霞教授,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丽华教授,外国语学院朱风云教授、谭焱教授,江苏省清江中学英语教研组组长、中学高级教师李艳老师,以及答辩秘书邱磊博士组成,陈霞教授担任主席,我院硕士生指导导师,全体2018级研究生、部分教师及本科生等列席会议。20173位硕士生王丽金、王姝涵、潘丽平依次参加了论文答辩。

图为答辩委员会主席陈霞教授宣布答辩流程

图为王丽金同学作论文汇报

图为王姝涵同学作论文汇报

图为潘丽平同学作论文汇报

答辩会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陈霞教授首先讲述了答辩流程、要求及答辩中应注意的事项,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先进行15分钟左右的自述,并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实际意义。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答辩人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指出了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修改意见。

答辩委员会通过会议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3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这是我院与江苏师大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的第5届教育硕士毕业生。自2013年以来,联合培养硕士的培养过程全程在我院进行,他们的顺利毕业标志着我院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有了很好的积累。

图为答辩委员会老师、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合影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