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英语同等学力研究生考试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潘娟 吉梦佳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项重要的培训任务,为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英语同等学力研究生考试的培训。当晚,培训的开班仪式在第五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第五人民医院科研处处长田臻主持了开班仪式,副院长杨位轩、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潘娟、副教授郑雨以及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潘娟详细介绍了培训的具体安排和目标,并鼓励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逐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杨院长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希望他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为顺利通过英语同等学力研究生考试并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郑雨老师对学员进行了英语能力摸底检测。郑老师采用同等学力研究生考试模拟试题,全面测试了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这一环节不仅有助于了解学员现有水平,更为后续的培训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为培训打下了基础。

本次培训计划将持续五个月,期间学员将接受系统的英语培训,包括课堂教学和真题训练。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2024年的同等学力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

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英语同等学力研究生考试培训的开班仪式标志着该培训项目正式启动。这一培训项目的启动将为医学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培养更多具备高水平英语能力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潘娟 吉梦佳;编辑:宋紫筠;审核:浦立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苏 ICP 备:05071367号